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该不该开源自己的软件代码?

卡卷网1年前 (2025-04-17)每日看点775

分析一下问题的关键点:

做了部分开源,可是参与开源的人寥寥无几,几乎都是白嫖

如果不想让别人白嫖,那为什么开源呢?

有用户希望我完全开源代码。但是我无法从软件本身盈利

人家让你开源,你就开源?

一旦开源,可能更无法盈利了

既然你早就知道开源对收入有影响,并且你本来就是为了盈利,那么你一开始开源是为了啥呢?

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开源项目,都不是好心免费给你用的。

有些是为了加速技术迭代(比如Linux、Apache),通过开源吸引全球开发者贡献代码;

有些是开源引流、闭源收费,比如GitLab,通过增值服务盈利;

有些是为了通过开源提升知名度,抢占市场,比如Androld。

确实存在纯粹出于兴趣或公益的个人项目,不为了赚钱。

结果你既想开源,又想赚钱,问出了这个问题。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4/12533.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手机用久了,垃圾都在哪里,总是内存显示不够,还很卡,这可怎么解决?

手机用久了,垃圾都在哪里,总是内存显示不够,还很卡,这可怎么解决?

大家的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啊,是不是都会出现又卡又慢的情况,尤其是安卓手机,这种现象更是非常明显,而且很多朋友啊,也都知道手机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一般都是手机安装了大量软件,而这些软件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缓存垃圾,因此啊时间久了就会…

为什么苹果贵没人喷,华为贵一群人喷?

苹果: 6:¥5288,6s:¥5288,7:¥5288,8:¥5288,XR:¥6299,11:¥5499,12:¥5999,13:¥5999,14:¥5999,15:¥5999,16:¥5999 华为: P8:¥2888,P9:¥298…

你为什么讨厌抖音?

我就被抖音毁了。 现在被我媳妇从抖音里拯救出来了。 我为什么会这样说? 我媳妇硕士在读,我文化程度相对就比较低了。 大多数人看抖音其实就是为了一图一乐呵 刚开始我也是这样的,我是2017年在朋友的推荐下注册了抖音,刚开始那时候对抖音不太上瘾…

为什么闲鱼越做越差?

理想的闲鱼:卖家视角:4000块钱买的手机,用了半年不想用了,挂一个3000块,和买家一顿交流,最后2500块成交,我得到了回血,买家得到了便宜; 买家视角:想用一台4000块的手机,但是手里只有2500块,来到闲鱼和卖家一顿交流,最后25…

什么时候你意识到做技术永无出路?

什么时候你意识到做技术永无出路?

2016年,帮一个朋友的忙,写了个软件给他的工作室用, 象征性的收了5000块钱。 大概过了三四年吧,他酒后吐真言,这个软件在他这个细分行业,很有用,他这几年把我写的这个软件卖了很多份出去,收益远超30万。 因为是离线软件,给他的就是一个e…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