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一个人运维驻场可以坚持一两年吗?

卡卷网1年前 (2025-04-17)每日看点598

一个人运维驻场可以坚持一两年吗?  第1张

右边工位是我的,左边是别的公司运维,单位离家近,10分钟自行车干到,单位做的是领导桌,干的网络运维,基本上深信服的一套东西不崩网络就没啥事,平时在楼里给养花的大姐换换花土,给长的漂亮的小姐姐教一下咋用gpt

重点是,我感觉我主业不是运维,是京东运营,别看我人在这,公司让我当京东网店客服+运营+财务,商品上架我要p图,平时要回客服,月底还要导订单处理数据,感觉我是牛马中的牛马,楼上一天事也没少,公司一天事也没少,不过这样挺好的,学习中成长,做运维的最怕一坐坐一天,游戏打一天的那种人就废了,所以趁着还年轻,多学些东西挺好的。

最近的工作状态差不多是本地部署了一套openvas内网漏扫系统,但是web页面是英文的还没折腾出来中文,也懒得折腾了能用就行,另外在自己电脑部署了stablediffusion想着学一下文生图图生图换脸,这样自己暗恋的小姐姐就能永远保存到硬盘某个角落了

一个人运维驻场可以坚持一两年吗?  第2张

忘了说一点了,我有个技能树你们绝对没有点上,就是种花,我媳妇说我年纪轻轻的好上了退休小老头的生活,一天天研究着种多肉种君子兰养鱼,这不我这技能特别符合楼里大姐的需求,争先恐后约我买土给她们的君子兰换土,这班上的,运维成了天天换土的了这你们受得了吗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4/12571.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如果我们没有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会出现所谓的“卡脖子”“安全”问题吗?

如果我们没有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会出现所谓的“卡脖子”“安全”问题吗?

前段时间某某高管在微博发文表示:“其实我觉得,中国人需要的不是一个自己的手机os,而是一个全国产的微信,再搭配一些辅助功能。”这算是“安卓开源”开源的代表了吧。然而打脸来的如此之快,10月30日消息,在Linux内核疑似大规模移除俄罗斯开发…

怎么用游戏搬砖挣钱呢?

怎么用游戏搬砖挣钱呢?

今天,我把我多年操作的经验分享出来,以供各位老板们学习借鉴,胆小的老板就离开吧,心里承受能力太弱了,会刷新你的认知的。 有些新人在计算收益的时候,会以机器数来计算,其实是有误区的, 比如,一台机器一个月搞400元,平均每天搞13元钱,搞上1…

2024,java开发,已经炸了吗?

炸的透透的了,坐标南京。 一月底,一个好哥们,双休朝九晚六不加班18K,被裁。 入职不到两年,算是工资和年终奖才赔了6.5W左右。 上周五新公司入职,周六开始加班。现在每周134加班到晚上八点,好像薪资还不如以前高。三月上旬,另一个好哥们,…

有没有能够兼顾便携并且流畅运行各种AI应用的笔记本?求推荐?

有没有能够兼顾便携并且流畅运行各种AI应用的笔记本?求推荐?

看了下题主的描述,可以考虑「联想YOGA Air 15 Aura AI元启版」,今年9月底出的一款轻薄本,也通过了英特尔Evo严苛认证。 处理器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 Ultra 7 258V」,主要亮点就是AI性能、图形处理能力和能效,很…

想入个键盘,想买机械的但是太贵,求知友推荐一款手感比较好的薄膜键盘?

想入个键盘,想买机械的但是太贵,求知友推荐一款手感比较好的薄膜键盘?

相信很多接触过286的90后朋友都和我有一样的体会,以前的机械键盘真的是让人头皮发麻,不仅敲击要非常用力,而且很吵。所以后面随着大家的生活消费水平的上升,家家户户都有电脑了,自然也不想再用打字来宣扬自己有电脑的优越感,基本上大家都换成了又轻…

如何评价小米14pro顶配可以选配卫星通话,小米15全系都无法选配?

如何评价小米14pro顶配可以选配卫星通话,小米15全系都无法选配?

雷总不是说了吗,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市面上OPPO Find X8 Pro和vivo X200 Pro的卫星通信版分别加价300,而荣耀Magic7和Magic7 Pro有卫星通信版且不加价,荣耀更显诚意。 我觉得有是更好的,虽然使用…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