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12700 kf+4070s?这种配置的整机猫腻在哪?

卡卷网1年前 (2025-04-07)每日看点449

虽然整机看着都是好品牌,但是可以说是这主机就是个缩水王。

CPU:这个没问题,但估计是个散片,价格不会太高。

散热:这个如果是雅浚E6的话,那没什么问题,但不可能,因为要省成本。要是其它型号的话,那估计就是雅浚X600,虽然是6热管,但价格不到100元,单塔单风扇的。

主板:这是一款不对普通用户卖的主板,华硕B760M-T,可以说是比B760M-K还要丐的主板,整个主板上面连上散热片都没有,温度过高也属正常。

12700 kf+4070s?这种配置的整机猫腻在哪?  第1张

显卡:显卡是这里配置最好的东西了,你这升级后的显卡应该是华硕DUAL RTX 4070 SUPER O12G EVO 显卡,虽然是双风扇版本,但是也可以正常使用,这个硬件就不说它了。

12700 kf+4070s?这种配置的整机猫腻在哪?  第2张

华硕的RTX4070SUPER显卡在品牌内即使是丐版也算贵的了,现在最便宜要数必恩威4070super双风扇显卡,价格在4100左右。

内存:金百达 32GB(16G×2)套装 DDR4 3600 马甲条感觉没有问题,但是文字游戏玩的六六的,你这就是黑爵,英特尔专用条的,那种颗粒比较垃圾,只能用在英特尔上面,以后卖二手都没人要,而且兼容性不稳定,不要这种内存条,至少也得是银爵啊。

固态硬盘:垃圾的QLC颗粒固态硬盘,不寿命短而且缓外速度慢,还有TLC颗粒的情况下,千万别用QLC颗粒的固态硬盘,你这个金士顿NV2固态硬盘,号称卖的最好的固态硬盘,因为QLC颗粒进货便宜,碰都别碰。

电源:虽然是TT电源,但是没有标名型号的都是耍流氓,估计是200多的斗龙系列。

然后算整体的价格:

  • CPU:散片1400
  • 主板:工包580
  • 散热:6铜管88
  • 固态:QLC颗粒320
  • 内存:黑爵条330
  • 显卡:4600左右
  • 电源:230左右
  • 机箱:150

如此整机的价格在7700左右,有意思的是,你自己配还配不上它这个7499的价格。

你说这价格都跟你自己买个板u套装和显卡的价格差不多了?是啊,人家就是整套给你搞出来了,你说神奇不。


2024年2K高刷游戏显示器选购指南(8月份高性价比推荐)DIY电脑内存选购指南,2024年8月推荐(D4,D5)NVME固态硬盘推荐(PCIE4.0篇)2024年8月更新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4/12357.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短剧推广怎么做,24年还能赚钱吗?

短剧推广怎么做,24年还能赚钱吗?

首先声明:短剧授权是免费的! 短剧授权是免费的! 短剧授权是免费的! 其次我们再聊聊,短剧推广到底赚不赚钱? 多的就不说了, 随便上个图片,给大家过过瘾! 然后,我们进入主题: 0粉丝账号,新手,应该如何申请短剧推广! 一、短剧推广变现…

抖音和快手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1、目标人群定位不同抖音:一二线城市,占比52%,大专学历以上,女性偏多。抖音以年轻群体居多。 快手:三四线城市,占比64%,高中学历以下,男女更均衡。快手所覆盖的年龄段范围更广。 2、内容创作的形式和深度不同抖音:偏深层,内容的装饰及表达…

自媒体如何快速起步?

自媒体如何快速起步?

有两种经验,可供参考。 第一种是:现象级的爆火、爆款,这种情况捞到钱,实现财务自由的人并不多,但确实存在。只不过非要说清楚为什么这个账号可以火、可以短时间内赚到普通人一辈子赚不到的钱,他们自己也不一定能说清楚,因为赶上了风口(内外部情况)。…

拼多多,怎么就成为了年轻人的「赛博菜市场」?

拼多多,怎么就成为了年轻人的「赛博菜市场」?

可惜你不在拼多多买水果蔬菜,很难一句话跟你解释,我只能笨拙的用经历来慢慢讲。 我们公司有微波炉,同事们几乎都是自己带饭来上班,便当荤素搭配、水果零食;都是好看又好吃。 我自己本来就不喜欢外卖,当然也加入了带饭大军: 直到某一天深夜我闲着…

NAS那么好,为什么还是没能成为大多数家庭必备的存储设备?

NAS那么好,为什么还是没能成为大多数家庭必备的存储设备?

最主要原因是因为——贵! 看看我家里搭建的这一套吧。 目前我家中有5台常用的NAS,分别为群晖DS1522+、威联通TS-464C2、绿联DX4600 Pro 、极空间Z4S、威联通TS-AI642。个人认为,这其中的每台NAS都是时代…

MacOS真的比Windows流畅吗?

我现在公司配的机器,配置是绝对的大古董了 惠普z230sff薄塔 cpu只是个4770,没错不是4790k,4770全核睿频只有3.8g 显卡更是古董,k600,已经结束驱动更新支持了,显存仅1g,跑分跑不过13代uhd核显 内存是加到16…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