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为什么现在的男同越来越多了?

卡卷网1年前 (2025-03-23)每日看点706

首先声明本人纯直男。

其实男同的比例一直都不算低,拿我本科同学而言,我在工学院待过,数学学院待过,直到我毕业,我知道的工科班有一个,数学班两个班各有一个,当然也可能是巧合,但是至少说明一点,男同的比例其实比想象中大,只是很多人不说,你发现不了而已。

但其实仔细想想,gay和直男还是有点区别的,gay在直男眼中几乎一直是单身,对女生似乎完全没兴趣,就算他有男朋友在直男眼中是兄弟。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就是gay,毕业时他和我说的,我记得很清楚,他说他曾经和女生合租过,后来还是自己单独住了,因为他忍受不了女生,甚至生理上的抗拒,因为合租会公用洗手台之类的,他看见各种碎发、女生用品他说他发自内心的恶心,后来他就搬出去了,但对于直男来说,这些东西再正常不过了。

所以直的还是弯的确实是基因决定的,既然是基因,不存在越来越多,因为基因频率是几乎不变的,感觉越来越多是当今社会婚恋现状、社会包容度、价值观的变化,让更多gay可以大胆表达自己罢了。



更一下,没想到我粗略的一些看法得到了不少关注,谢谢大家。这个其实只是我一个纯直男的角度看待男同性恋而已,我那些后来知道的gay朋友其实很好,待人真诚,在我知道之前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那个工学院的朋友到现在我们还有联系,他之前教我soildwork画图,另外那两个数学的之前还讨论过数学问题以及数学编程,人都很好。

别因为别人性取向上升太多,除非你是那个圈子的人,几乎99%的圈外人根本不在意。所以大家别误会,当然也别太较真,毕竟我一个纯圈外人也不懂多少。

另外有些人的私信别太离谱,大哥,我都说了我纯直男,我只对胸大屁股大的黑丝妹子感兴趣啊,我对男的不感兴趣啊,别整别搞,使不得......


似乎有的人对男同比较好奇,男同是不是都看起来比较阴性?男同是不是一般都会打耳钉?

作为我的视角,我认识的圈子内一共有4个男生是确定的同型恋,虽然样本不大,但其实至少可以否定上面两个问题。

已经说了有一个其实和我大学4年都玩的很好,甚至直到毕业他告诉我他喜欢男生,我都有点儿不相信,这个完全和正常哥们没区别。

另一个曾和我一个班,看起来平时比较斯文,甚至有点神经质,擅长计算机代码,和男生女生都关系还行,直到毕业其实我都没感觉到。

第三个是高我一年级的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就是比较典型的,染了一个红色头发,打一个耳钉,看起来甚至有点像郭敬明。

最后一个,其实是最早我感觉和其他男生不一样的,只是那时我的脑子里面没有同性恋这个概念,那个男生在朋友圈里面晒了很多他和另外一个男生的合照,都是那种精心打扮的照片(例如生日或者万圣节?总之可以看出来是化了妆的),没打耳钉,其实如果朋友圈不晒那种和男生精心打扮的照片的话,我会以为是“文艺青年”。

其实,男同也并非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阴性、耳钉、大圈胡子、特定的那种寸头,像我这种对群体不太了解的,绝大部分都认不出来。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3/11974.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小米14和华为mate60怎么选?

手持荣耀20,用了五年多了,使用仍然较为流畅,但是电池不太行了,于是2024年8月在家乡的小米之家购买了小米14(12+256),用了快两个月吧,说说使用体验。 外观层面,由于我使用的荣耀20放在现在妥妥地属于小屏,习惯了小屏,遂购买小米1…

想入个键盘,想买机械的但是太贵,求知友推荐一款手感比较好的薄膜键盘?

想入个键盘,想买机械的但是太贵,求知友推荐一款手感比较好的薄膜键盘?

相信很多接触过286的90后朋友都和我有一样的体会,以前的机械键盘真的是让人头皮发麻,不仅敲击要非常用力,而且很吵。所以后面随着大家的生活消费水平的上升,家家户户都有电脑了,自然也不想再用打字来宣扬自己有电脑的优越感,基本上大家都换成了又轻…

是不是从Java培训班出来的人都被淘汰了?

真实个人经历。我就是从培训班出来的,但没有学完就跑出来了。当我明白什么人不管什么基础都能进培训班进行培训,学到什么程度都能保证他们包就业,我就知道不正常。我自己是大三下的时候去的,考研考到一半感觉无望,想抓紧时间学习技术,利用应届生身份准备…

测试用例是怎么写的?

测试用例是怎么写的?

测试用例对于测试人员而言,虽说是最最基础的技能,但却非常重要。测试用例是支撑我们在测试道路上进一步学习其他测试技能的基本功。 那测试用例如何撰写,完整来说应该包含两部分内容: 内容1: 测试用例撰写(按照八大要素); 内容2: 测试用例(测…

为什么 lnx 求导是 1/x?

为什么 lnx 求导是 1/x?

其实,我想对题主说,你提的问题一点都不弱智。恰恰相反,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问题。我们学习一门知识,尤其是数学知识,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今天,我尝试从 “如何去定义“的角度出发来解释这个问题,不玩公式推导的符号游戏。希望能带来新的启发。为…

为什么原来说 7 nm 是半导体工艺的极限,但现在又被突破了?

10年前我们觉得65nm工艺是极限,因为到了65nm节点二氧化硅绝缘层漏电已经不可容忍。所以工业界搞出了HKMG,用high-k介质取代了二氧化硅,传统的多晶硅-二氧化硅-单晶硅结构变成了金属-highK-单晶硅结构。 5年前我们觉得22n…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