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新手小白不调能不能买14600kf,怕缩肛?

卡卷网1年前 (2025-04-06)每日看点629

关于会不会缩缸,可以看下下面的文章,供你参考:

苍穹之翼DIY:13、14代INTEL的CPU还能不能买?

然后要说这两套的游戏性能的话。单机类,3A大作,是第一套更强。

如果是CS、吃鸡、瓦,这类是第二套更好。要看你的具体需求。

然后你选的机箱不太合适,装出来也不好看。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新手小白不调能不能买14600kf,怕缩肛?  第1张

换水冷,风扇拉满。这里换水冷是为了好看,不是为了散热。这样才能装配出下面图的样子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新手小白不调能不能买14600kf,怕缩肛?  第2张

希望对你有帮助。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4/12325.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你有突破100个粉丝了吗?

你有突破100个粉丝了吗?

100粉已经过啦! 说说怎么过的吧,最开始疯狂的写回答,写想法,关注人数在50几以下持续有两周多,每天都关注变化,都是个位数增长,后来干脆不看了。 到第三周时突然一周增长了100多人,一天十几人,想想应该归功于多互动,给他人点赞评论,让自己…

手机买16+256的还是12+512的好?

手机买16+256的还是12+512的好?

到底选大内存还是大存储,一直以来是很多朋友的纠结点,大内存意味着可以应用多开不卡顿,大存储则是可以存入更多文件、应用,如果两个配置价格差距不大(如0-200元),确实有点难选。 不过从实际体验出发,大存储的手机显然更应该优先选择才是。首先,…

我爸讽刺我,写个破代码一年才十几万,他在工地带50个人,让我回去跟他干,写代码没出路,我该怎么选择?

我跟你一样的情况,本人现身说法,千万不要跟你爸干,我就是反面教材,现在想回去都回不去了,快十年没写代码了,再就是岁数大了,38岁了,35岁以上的码农根本就没公司愿意要,而且会受歧视。 工程不好干,首先就是不合法,在法律层面,根本就没有包工头…

计算机专业不干互联网不热爱技术,还能转行干什么?

转行的思路,无非也就是那几个。 我们顺着每个思路,一路捋一遍,基本上,大致可行的方向,也就有了。 一、跟对口职业和岗位业务链条相邻的职业和岗位计算机专业如果找到了对口的技术岗位,跟技术工作联系最紧密的岗位是什么? 产品经理。当然,大多数产品…

国内AI大模型已近80个,哪个最有前途?

国内AI大模型已近80个,哪个最有前途?

题主说错了,不是80个,是168个! 虽然“最有前途”不好说,但是我可以帮题主排除一些错误方向: 开源大模型一定比闭源的有前途吗?参数量大的模型一定就比小模型有前途吗?榜单排名高的大模型一定更有前途吗?2024年3月更新,243个大模型中有…

什么时候你意识到做技术永无出路?

什么时候你意识到做技术永无出路?

2016年,帮一个朋友的忙,写了个软件给他的工作室用, 象征性的收了5000块钱。 大概过了三四年吧,他酒后吐真言,这个软件在他这个细分行业,很有用,他这几年把我写的这个软件卖了很多份出去,收益远超30万。 因为是离线软件,给他的就是一个e…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