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12600k+4060ti这套配置怎么样?

卡卷网1年前 (2025-04-03)每日看点556

我的评价是:除了cpu机箱全是坑,这年头连显卡都是坑的真不多见了。。。

1、主板:微星H610M-S D4 WIFI版,这板子3+1+1相供电不带散热,什么概念呢,126kf这颗cpu烤机差不多125w左右,8相供电散热好的话基本稳稳带,一些奸商或DIY玩家喜欢用6相散热好的板子带,因为不烤机只是打游戏的话也能不降频,只是Mos温度会偏高有隐患罢了,6相供电散热不行的比如微星的B760M爆破弹,连性价比DIY玩家都嫌弃,你觉得这3相供电不带散热的板子能带吗,它带12400f都卡在极限上,还得是体质好的124f。。。建议换个好点的B760板,比较性价比的比如铭瑄的B760M终结者、微星的B760M-A II代,刚需Wifi的话这俩也都有Wifi版

2、显卡:万图师,出了名的丐图师,虽说丐卡和旗舰卡性能相差最多5%,且4060ti功耗低对散热要求低,但这张卡还是解锁功耗墙温度墙后烤甜甜圈出现降频,实际上4060ti只有少数几个型号会出现降频,它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市面上那么多和它一个价性能比它好的4060ti为什么选它呢,一样2850块的铭瑄终结者W、耕升追风ex3哪个不是吊着它打

3、内存最忌讳信息不全了,买整机记住,只要内存品牌、颗粒、频率有一个信息没给的,奸商无疑。同为D4,海力士DJR、CJR、镁光C9、长鑫Adie;海力士JJR、镁光D9那差距大了去了,更别说有些内存连颗粒都不标的,到时候给你装个杂牌颗粒不清的你就哭吧

4、经典金士顿NV2,俗称大号U盘,400块的铠侠SD10不香吗

5、丛林豹水冷,万一哪天整机一波带走你连售后都不一定能行,况且126kf普通5热管风冷甚至4热管都能压,你要是散热焦虑PA120se这种双塔顶天了,图好看就找利民这种大店买水冷好歹售后有保障

6、126kf+4060ti用550w电源是没问题的,但爱国者这款看似写这额定550w,+12V功率只有504W,这么写不算欺诈消费者,但好的电源标的额定功率一般都是+12V功率,搞这手的都挺坑人的,谁敢保证它这504W有没有虚标呢,爱搞这种小动作的厂商你愿意相信吗,找个正经550w的吧,图性价比可以买玄武550V4,口碑不错,尤其反向虚标就更给人好感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4/12214.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普通人一部手机用多久?

普通人一部手机用多久?

各位知友,你们的现在的手机用了多久了呢? 回看国外分析机构 TechInsights的报告,目前大家的用机周期是越来越长了,在国内,也达到了「40个月」,就是很多人至少三年半才会换一次手机。 仔细想想,不对呀,现在新机不是一直出吗?…

下班后可以做点什么副业赚钱呢?

下班后可以做点什么副业赚钱呢?

首先说明一下,我分享的任务不需要交钱,也不需要入群,只需要你去平台学习就可以。如果有任何让你交钱,进群的任务,请警惕被 割韭菜 。今天给大家分享 7大赚钱副业,新手小白0粉丝 0门槛0技术都可以去做,不说大富大贵,但是赚个零花钱还是可以。如…

如何在自己家里建立一套私有云系统?需要哪些设备?

如何在自己家里建立一套私有云系统?需要哪些设备?

我敢保证,这绝对是目前为止最简单的搭建家用私有云的方法: “一台主机+至少一块硬盘”足矣!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也没有复杂繁琐的步骤,十分钟不到就能搭建好,帮你成功打开文件云储存新世界的大门!还在单纯依靠网盘进行文件存储的朋友,不是我吐槽哈,…

为什么我们一直在给B站充大会员但B站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我讲一下离谱的真相吧,欢迎喷我。 很多人都觉得B站在赶走人才,赶走优秀的长视频创作者,也觉得知乎在这么做,是没错的。 确实在这么做。而原因很简单。 只有影响力很大的KOL才有商业价值。 (KOL是指“关键意见领袖”)而你说你是人才? 对不起…

NAS那么好,为什么还是没能成为大多数家庭必备的存储设备?

NAS那么好,为什么还是没能成为大多数家庭必备的存储设备?

最主要原因是因为——贵! 看看我家里搭建的这一套吧。 目前我家中有5台常用的NAS,分别为群晖DS1522+、威联通TS-464C2、绿联DX4600 Pro 、极空间Z4S、威联通TS-AI642。个人认为,这其中的每台NAS都是时代…

无意中发现技术主管写的代码,大家帮忙看看什么水平?

无意中发现技术主管写的代码,大家帮忙看看什么水平?

虽然很多答主用了诸如“典范级”、“心旷神怡” 的形容, 赞美这段代码, 但这里, 出于技术讨论的动机, 我说说不同看法. 栈, 如果善于利用栈来处理树结构, 那么可以写出更简洁的代码, 根本不需要 recuresiveFn 这种方法. 泛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