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看点

肾衰竭都有什么症状?

卡卷网1年前 (2025-03-29)每日看点351

尿毒症晚期 我来说说我自己吧 让大家了解一下肾衰竭来源 提前预防

本人今年已经34岁了 2018年的时候在杭州上班 后面安排去上海出差 在上海的时候公司安排体检(其实每年都有体检过) 体检结果都是不痛不痒的小毛病 只是有一点总结我看进去了 血压有些许偏高 建议随时复查 虽然我看进去了 说实话我当时对高血压没有一点概念 心想偏高就偏高吧 我身体又没有任何不舒服 就这样就没管 半年后 突然有天早上起床准备洗漱上班的时候 发现右脚突然痛得连路都走不了,不是走 是挪动一步都钻心的痛(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 后面才知道是痛风) 当时我也没有在意 以为是平时上班站得太久 也并没有引起重视 请假休息了三天 后面就缓解了继续上班 这种情况后面出现了两次 直到2019年的时候 公司再次安排体检 跟之前一样体检我根本就没当回事 一直以为自己很健康 然后到了肾检查的时候 那个医生拿个仪器在我两个肾上扫 医生突然问我 小伙子 你家里父母有肾病吗(她以为先天性肾脏小) 我说没有啊 他又说 那你两个肾脏怎么这么小 我说我不知道 体检完以后 我依然没当回事 回到宿舍就休息 然而第二天 体检结果都还没发下来 我就接到主管的电话 让我停下手上一切事情 去三甲医院复查 他说刚刚体检那边打电话给他说我这边情况非常严重 肌酐700多已经到了危急值(我当时都不知道肌酐是个啥) 然后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肌酐700多是个怎样的病 一查整个人简直塌了 我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达医院的 挂了号以后先在大厅查血压 直接180/110 连续测了三次 都差不多这个数值 查血压的医生说 小伙子 你这么年轻 血压怎么这么高 太高了 然后见主治医生 抽血等结果 结果出来后 医生满脸严肃 他当时说得有多严重我现在都还记得 他说你这 血压180 肌酐760 肾已经严重损伤 现在要么马上办理住院 要么就回老家去治疗 上班你是不要想着上班了 我拿着结果又去另一家医院检查 一样 医生说得比之前那个还严重 然后跟主管说明以后 我就飞回了成都 因为家里人都在成都 跟家人去附属医院 检查一样的 当天就办理了入院手续转到肾科 抽了10多管血一点都不夸张 CT啥的都安排了 最后主治医生问我有没有身体不舒服 问我脚有没有肿 问了很多很多 最后说 如果只是突发性的 做个穿刺 慢慢会恢复 如果不是 就是已经衰竭了 不可逆 需要终生透析 或者换肾 当然结果就是最坏那种 住院第四天 就安排手术做娄 就是透析需要用的 医生建议我透析 我很排斥 一直没同意 就这样住院了接近一个月 我回家了 出院的时候医院还让我签了一个证明 大概意思是本人自愿不透析 离院后一切事宜与医院无关 然后就是一大堆药 怎么形容呢 反正就是编织袋都给塞得满满的那么多药。


如今已经2024年了 我肌酐也来到了1000多,但是我一直没透析 因为 直到现在我身体都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每天都是吃药维持 得这个病后 家里就再也没让我上过班 每个月都是复查一次然后拿药 医生跟我说得最多的话就是 你这个完全解释不了 别人肌酐700就已经身体受不了 各种并发症都有 你1000多跟个没事人一样 应该是年轻的原因 其实我也知道 坚持不了多久了 早晚都要面对透析 但自己就是很抗拒 除非身体确实已经发出不舒服的警告 没有暂时就这样维持吧


总结下 我这个应该是长期高血压引起的肾衰竭 第一次说血压有点偏高我没重视 直到又过去一年 血压已经爆表了 还是没有不舒服 所以说肾脏是一个沉默的器官 不会给你任何预警 等你检查的时候 直接就是尿毒症晚期了 生活方面 应该是我长期经常喝饮料 还有上班熬夜 和大量吃腊肉香肠 造成肾负担不了 所以这些大家也要避免 少喝饮料跟含高盐的食物 说真的得了这个病很难 我之前也谈了女朋友 但我知道再也不可能了 我觉得不能害别人一辈子 慢慢疏远她然后分了 得病以后我从开始的接受不了 到现在也慢慢释怀了 能开心一段时间就开心吧 常常跟自己说心态很重要 健康还在的时候 感觉不到珍贵 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 哎 就这样吧 最后附几张检查截图 和 手上做的娄 对了 我还养了只狗狗 很乖 它叫多多 。



肾衰竭都有什么症状?  第1张


肾衰竭都有什么症状?  第2张


肾衰竭都有什么症状?  第3张


肾衰竭都有什么症状?  第4张


肾衰竭都有什么症状?  第5张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卡卷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kajuan.net/ttnews/2025/03/12079.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夸克浏览器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夸克浏览器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这是可以说的嘛~ 哈哈,它比较吸引我的几点是:安全无广、页面简洁、功能丰富、反应速度快...... 首页页面支持自定义,喜欢什么样子都可以自己调整,没有花里胡哨的各种资讯推送,热搜日报整理归纳好,想看再点开查看,看着舒适度直接拉满! 实…

鸿蒙系统到底是不是安卓系统?

你好,是的。 接下来我给不懂技术的人简单的说一下哄蒙系统的来龙去脉。 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是开源。 ‌‌开源 (Open Source)全称为开放源代码‌,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获取和使用软件的源代码,并在遵守版权协议的前提下进行修改和再发布。‌1…

数据分析人员需要掌握sql到什么程度?

数据分析人员需要掌握sql到什么程度?

能熟练用SQL进行统计分析,包括基本查询语句,聚合函数,连接,子查询,窗口函数等。作为现互联网的数据打工人,接下来我从 SQL必知必会和SQL学习方法两个方面来详细介绍~ 注意:对于传统企业和一些小公司,数据量级并不太大,这时只要掌握E…

为什么原来说 7 nm 是半导体工艺的极限,但现在又被突破了?

10年前我们觉得65nm工艺是极限,因为到了65nm节点二氧化硅绝缘层漏电已经不可容忍。所以工业界搞出了HKMG,用high-k介质取代了二氧化硅,传统的多晶硅-二氧化硅-单晶硅结构变成了金属-highK-单晶硅结构。 5年前我们觉得22n…

求一个超级丐的nas,要求足够便宜?

求一个超级丐的nas,要求足够便宜?

看了几个方案,门槛都太高了。 我个人是比较推荐猫盘(小猫)的,一百块钱左右就有,一般卖家都会刷好刷不死固件,轻而易举就能按教程一步步刷成黑群晖,实在手残稍微添点让卖家刷好也行。 这玩意儿最大的buff是,硬件和白群DS120J是完全一样…

如何看待麒麟9020单核跑分较9010提升仅5%,不及预期?

在国产光刻机没有突破之前,华为靠中芯国际用进口浸润式DUV光刻机(国内有150多台,典型工艺制程是7-28nm,潜在产能能满足市场需求,只是不知道几家能用到7nm)堆成的类残血版5nm工艺(按照中芯之前的研发进度推断,应该可以实现),将手机…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